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本报讯 (记者陈智勇)7日,“闽南小吃的海丝基因:传承与创新”研讨会在泉州举行。全市文化界和餐饮界人士齐聚一堂,畅谈闽南小吃传承创新,助力海丝文化发展。

    活动由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市社科联、市餐饮行业协会主办,吸引了不少泉州餐饮业同行到场参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闽南小吃历史悠久,承载了非常优秀的闽南传统文化,在传承和展现属地文化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已成为泉州文化品牌的重要形象之一。

   “闽南小吃是闽南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加大创新力度,传承好闽南传统小吃,让闽南小吃走向世界。”华侨大学旅游学院有关负责人说。中国烹饪大师程振芳在“闽南小吃介绍”主题中,阐述了闽南小吃的烹饪方法与四季饮食习俗的关系。

    原文链接:http://szb.qzwb.com/qzwb/html/2017-12/09/content_37477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