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本报讯 (记者 树红霞 文/图) 2日,“海丝圆梦——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舞蹈艺术交流周”系列活动在福州启动,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印度尼西亚、柬埔寨、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和中国海丝沿线省市的优秀舞蹈团队参加活动。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2月6日。

    本次活动由中国舞蹈家协会、福建省文联主办,福建省舞蹈家协会承办。在福州、泉州两地举办的本次活动主要有开幕式演出、中国经典民族民间舞教学课堂进校园、国际舞蹈发展与合作研讨会、国际街舞精英交流展演、优秀舞蹈交流研习课堂和舞蹈创作采风等环节。
   
在2日晚举行的开幕式演出中,国内外舞蹈团表演了海丝题材的民族民间舞、古典舞、现代舞、芭蕾舞、街舞等精彩纷呈的舞蹈节目。

    图为在开幕式演出中,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舞蹈团表演《南音舞韵》。

    原文链接:http://fjrb.fjsen.com/fjrb/html/2017-12/04/content_107300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