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本报讯 (记者 吴在平 通讯员 成杰) 为推动高校餐饮建设,赋予美食以文化内涵,为全体师生提供更加绿色健康的校园美食。以食为桥,搭建中外美食交流新平台,传承并弘扬中华美食文化,日前,华侨大学在厦门校区举办了首届“情系海丝·逐梦华园”中外美食博览会,来自华大的11支团队和其他高校的5支团队,以及9支教职工团队,经选拔后参与厨艺比拼,精彩纷呈。

    据了解,本次美食博览会分为美食篇、文化篇、舞台篇及活动篇四部分,通过美食、文化宣传、舞台表演及游戏活动相互照应,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对中国传统美食文化及境外文化进行宣传,达到“以食为本、以食为缘、以食为桥”的宗旨。

    原文链接:http://fjrb.fjsen.com/fjrb/html/2017-12/26/content_1077535.htm?div=-1

    更多:中国社会科学网:http://ex.cssn.cn/zx/shwx/shhnew/201712/t20171226_3794814.shtml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