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晨报讯(记者 宗琴 通讯员 成杰)昨日,第六届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大赛(知识竞赛)总决赛在集美嘉庚剧院举行,来自奥地利、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意大利、美国、泰国的6支优胜队伍进行了总决赛的比拼。

    总决赛分为两个部分,首先进行的是六进三淘汰赛,之后进行冠军争夺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意大利队获得状元。

    “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知识竞赛”在2008年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在全世界范围内发起,是一项综合性竞赛活动,旨在提高海外华裔青少年学习汉语和中华文化的兴趣。2012年,比赛更名为“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大赛”。

    原文链接:http://news.sunnews.cn/dzb/hxcb/html/2018-01/03/content_732478.htm

    更多:东南网:http://xm.fjsen.com/2018-01/03/content_20563632.htm

    厦门网:http://news.xmnn.cn/xmnn/2018/01/03/100300278.shtml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