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这个寒假,我获得全额资助,第一次踏出国门赴澳大利亚悉尼大学交流学习,在海外真切地感受到祖国的发展成就,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和自豪。我由衷感谢国家、学校和社会的资助,让我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担忧学习生活,并且能够获得各种成长与发展的机会。我定当更加努力,服务社会发展,投身祖国建设。

  ——复旦大学学生  张良浩  

    我家在西藏,是一位少数民族学生。着急回家又经费紧张之际,学校给予的路费资助让我回家的路更顺畅,也让家人的经济压力减轻了。党和国家对大学生的持续资助让人感恩又敬佩。我会将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为学校建设、民族团结、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  德吉拉姆  

  寒冬腊月,学校的家访慰问犹如一缕温暖的阳光,感谢国家的政策和学校的关怀。在以后的日子里,在学习中我会更有冲劲,在生活中会更加自信。我会学好本专业的知识技能,让自己成为有用之才,承担更多的重任。

  ——兰州大学学生  胡瑞鹏  

  学生资助政策如春雨,滋润万物而细无声。感谢党和国家,感谢母校,让我在寒冷的冬天能够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使我能够回到家乡,与家乡人共享团圆的亲情!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生  桂浩东  

  在寒假期间参与学校的资助政策宣讲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国家资助政策的受益者和推行者,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学弟学妹们更加了解资助政策而解除后顾之忧,而且使国家的资助政策走进千家万户,让政策关怀的暖流深入人心。

  ——郑州大学学生  黄晨夕  

  从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健全学生资助制度”,到政府和母校给予我的一系列关心和帮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国家资助体系的温暖,是国家资助政策帮助家庭贫困的我拥有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湖南大学学生  李孝春  

  在冰天雪地的时节,一箱牛奶、一份水果、一声问候,背后是暖,是爱,是期待。每个家庭经济贫困的学生都能平等地、温情地被关怀。今年这个春节真心赞,学校不仅组织留校同学聚餐联欢,还发红包、送图书,我为母校点赞!

  ——东北师范大学学生  张  恒  

  回家的路,往往都是自己一个人,唯独这一次有四位老师一路相伴,沿途的风景仿佛比往日更美了一点。一次短暂的家访,带来了老师们的关心和问候,给父母送去了安心和温暖。感谢冬日温情家访活动,让我更有动力奋勇向前。

  ——华侨大学学生  蔡燕翔

    原文链接: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8-02/26/nw.D110000renmrb_20180226_2-1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