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本报讯 (记者 应洁 通讯员 成杰)“希望同学们走上社会后,牢记‘从善如登,从恶如崩’的道理,守护内心的纯净,多做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好事实事。”7月8日,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华侨大学校长徐西鹏现场寄语学子。今年,有5997名华大学子分别在厦门和泉州两个校区毕业。

    在昨天的毕业典礼上,除了表彰优秀毕业生,学校还特别表彰了一批到基层就业、参加志愿服务项目的毕业生,彰显对“从善”品质的珍视。据了解,华侨大学出台了专门的奖励办法,对到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县工作,以及参加大学生村官计划、参加福建省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工作的毕业生进行奖励,鼓励学生到基层服务、参与志愿项目。

    原文链接:http://epaper.xmnn.cn/xmrb/20180709/201807/t20180709_519857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