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谢青芸 通讯员 李嘉敏) 7月3日至6日,龙华区在华侨大学举办侨联骨干、侨务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班,全面贯彻落实各级侨联改革方案要求,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龙华区侨联骨干、各街道社区侨务专干近50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设置了课堂讲授、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多形式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为学员们讲授了关于海外华侨华人社会的历史现状、“一带一路”建设等多方面内容,学员们还参观了陈嘉庚纪念馆等教育基地。大家纷纷表示,对侨的历史发展和未来趋势有了进一步地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做好为侨服务工作。

    培训期间,龙华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还带队前往厦门市侨联交流学习。双方希望今后能加强联系,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原文链接:http://file.sz-qb.com/PC/content/201807/10/content_27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