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本报讯 8月16日,2018年民建广东省中山市、东莞市骨干会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福建省泉州市开班。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表示,华侨大学将全力支持此次培训活动,为学习提供优良的环境和条件,祝愿各位学员学有所得,更好地为促进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民建广东省委副主委、东莞市委主委周楚良表示,此次到泉州开展培训学习,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交流,汲取经验,提升能力。这次培训活动将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做好相关方面的参政议政工作上,提供更开阔的视野和更广阔的思路,共同促进两地民建的发展。(林仪)

    原文链接:http://www.rmzxb.com.cn/c/2018-08-20/2145821.shtml

    更多: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http://tyzx.people.cn/n1/2018/0820/c372198-30238487.html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