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人民网曼谷8月10日电(记者张志文 林芮)10日,由泰国国家研究理事会、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与中国华侨大学等共同举办的第七届中泰战略研讨会在曼谷开幕,泰国诗琳通公主及副总理巴金等出席开幕式。与会专家学者普遍认为,民心相通成为两国传承友谊的扎实基础,“一带一路”建设与“泰国4.0”计划对接将为中泰合作提供新的广阔平台。

    泰国总理府事务部部长科萨在致辞中表示,2013年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各国都在积极调整本国政策,加紧与“一带一路”倡议相对接,努力实现互联互通。泰国具有多方面优势,真心实意地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期待在铁路、投资、科技创新等领域加快对华合作,并诚邀中国企业赴泰投资,参与“泰国4.0”计划及东部经济走廊建设。

    此次研讨会为期5天,两国学者将以“迈向共同发展:一带一路与泰国4.0”为主题,就社会发展政策战略、工业贸易政策战略及一带一路联通东部经济走廊等话题展开学术交流。

    原文链接:http://world.people.com.cn/n1/2018/0810/c1002-30222644.html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