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本报讯 (记者陈森森 通讯员康贤章 文/图)日前,华侨大学甘肃积石山支教团结束了为期24天的支教服务,志愿者与孩子们依依惜别,落下不舍的泪水。

    今年该校共有66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甘肃积石山支教,其中有8名境外生。华侨大学还向该县捐赠爱心款物34.5万元,其中包括“一帮一”圆梦助学金9万余元、泉州市企业爱心书包600个、甘肃晋江商会捐赠的价值4万元体育教具。

    据悉,从2008年开始至今,华侨大学先后派出520名大学生志愿者赴甘肃积石山县,为4500余名中小学生开展支教服务。    

    同时,募集爱心款物累计156.1万元。“双方已在党政干部培养、学生支教、境外生文化之旅、城市建设、旅游业发展等方面建立了合作交流。”华侨大学副校长吴季怀介绍,该校致力于对积石山县进行文化扶贫,开展包括暑期支教、协助旅游扶贫规划编制等系列工作。

    原文链接:http://szb.qzwb.com/qzwb/html/2018-08/29/content_42814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