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本报讯 (通讯员 许晓霞 记者 应洁)昨天,由集美区委、区政府和华侨大学联合主办的高端学术文化讲坛“集美讲堂”第21讲在华侨大学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党委书记夏春涛应邀作《高举旗帜,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夏春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4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成功开创并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程。

    据悉,“集美讲堂”自2013年开讲以来先后邀请来自相关领域的权威学者或部委专家,就全球治理、高质量发展、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热点进行解读。

    原文链接:http://epaper.xmnn.cn/xmrb/20190103/201901/t20190103_524638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