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歷時三天的2018至2019賽季中國大學生3×3籃球聯賽總決賽在北京落下帷幕。中國民航大學、華僑大學和清華大學分別摘得三個組別的冠軍。

    本季中國大學生3×3籃球聯賽在賽制和活動設置方面均進行了升級,賽事已發展至20座城市,覆蓋200所大學,參賽球隊由上賽季的10,000支增至15,000支,直接參賽人數多達90,000人。與此同時,「最強球王」、「城市宣言」、「城市圖騰」、「籃球寶貝」等衍生活動也受到歡迎。

    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李穎川、教育部學生體育協會聯合秘書處秘書長薛彥青、中國籃協主席姚明也來到現場。最終中國民航大學隊獲得男子高水平組全國冠軍,華僑大學隊拿到男子公開組全國冠軍,女子組全國冠軍則被清華大學收入囊中。值得一提的是,總決賽期間,主辦方每晚都設計了一場極具娛樂性的活動,在「全明星之夜」上,前NBA球星馬貝利、巴特爾也現身與球迷互動。

    本次比賽由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主辦,康湃思(北京)體育管理有限公司協辦,國泰慧眾(北京)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獨家運營。 ■新華社

    原文链接:http://pdf.wenweipo.com/2019/01/08/a28-0108.pdf 

    文汇网: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1/08/SP190108002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