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本报讯(记者 张婧玮)4月20日,“2019第二届新零售就业创业文化节之新零售就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举行。

    本次活动延续了“校企结合”的方式,由新零售知名企业高管担任就业导师,带领高校学生开展课题项目设计,最终以项目路演的方式呈现成果。

    见福便利店、歌诗达邮轮、奥佳华、青瓦资本、壹生科技、盈点科技6家企业高管作为本次新零售就业导师参与其中,研究课题则紧跟行业热点和企业的经营方向,比如“掘金短视频,赋能新零售”“社交电商中的用户运营”等。

    厦门市网络零售企业协会副会长、见福便利店董事长张利说:“通过这样的活动,学生可以接触了解企业的工作环境、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条件。企业则可深入挖掘学生最新的就业观念、想法,制定人才储备策略等。”盈点科技总经理张佑介绍,基于他所指导的学生队伍的课题调研,成功使公司产品的销量提高了35%。

    本次活动由华侨大学、市商务局指导,市网络零售企业协会等共同主办。

    原文链接:http://epaper.xmnn.cn/xmwb/20190422/201904/t20190422_527173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