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比赛现场

      本报讯 (记者吴聪伟 文/图)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8月7日至12日在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举行,华侨大学舞龙队再次勇夺女子舞龙规定套路冠军、自选套路季军,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教练肖洪波获得“优秀教练员”。

      此次比赛吸引了包括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中南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华侨大学等在内的40多所学校86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

      华侨大学于2013年开始组队参加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共参加过五次全国比赛,每次参赛均有金牌入账,是目前福建省内在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上获得金牌最多的高校。

      原文链接:http://szb.qzwb.com/qzwb/html/2019-08/13/content_493218.htm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