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副校长吴季怀今日下午在李克砌办公楼三层会议室主持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通报学校“教学质量年”活动情况及工作安排。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及校教学顾问组组长参加会议。

  吴季怀强调,“教学质量年”活动启动后,上半年要重点抓好活动相关文件的学习,明确对教师、学生和教学管理人员的要求;各学院要组织到课堂听课,帮助不足教师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及时了解掌握教学情况;加强教学实习管理,处理好教学实习与毕业生找工作之间的关系。

  会上,教务处长池进就“教学质量年”活动的时间及工作安排作具体说明。他说,上半年活动以学习相关文件为主,各学院要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提出相应学习要求,使教师、学生、教学管理人员明确职责规范,严格执行相关教学规定。他希望各学院抓好学习,牢牢把握教学环节质量关,结合专业实际,积极开动脑筋,开展有自身特色的教学活动,对学校“教学质量年”活动提出建议。

  此外,池进还通报了学校近期教学情况,就学生教学实习管理、加强毕业设计指导等工作提出要求。与会人员就相关教学问题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副校长吴季怀就“教学质量年”活动作出要求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