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4月21 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首届学术研讨会。与会教师提交了 21 篇内容丰富、质量较高的学术论文,并以语言、文学、文化、翻译和教学法等不同专题,分组展开热烈的研讨与交流。其中, 7 位青年教师经研讨会评审成为优秀论文的获奖者。

  外国语学院院长陈道明表示,希望依托学术研讨会这个平台,提升广大教师对学术研讨的兴趣,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力争在外语教学与研究方面有新的突破。他说,今后,外语学院将每年召开一次学术研讨会,营造良好的学术气氛,促进教师间的学术交流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的建设,提高学院的整体科研水平。他希望全体教师能从中感受到学院对外语学术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发展工作的重视,以此为新的起点,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效仿《现代外语》主编钱冠连教授,脚踏实地,辛勤耕耘,潜心学术,携手共进,把学院各项事业做好、做强、做大,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获奖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