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近日,福建省学位委员会正式下发通知,公布2016年福建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和教学案例库名单,我校4个研究生实践基地和6个案例库成功入选。

    其中,4个实践基地为:“建筑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电气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计算机技术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6个案例库为:“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案例库”“旅游管理专业硕士教学案例库”“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教学案例库”“深大基坑工程典型案例分析教学案例库”“建筑设计专题教学案例库”“法律硕士研究生教学案例库”。

    据悉,本次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评选是继2015年后开展的第二轮福建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评选,福建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则是首次开展评选。目前,我校共有福建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5个,研究生教学案例库6个,同时还有福建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1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