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8月23日,由我校数学科学学院、统计学院联合举办的“华侨大学数据科学与统计学高原学科专家评审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会上,副校长吴季怀强调了高原学科对于我校的重要性,并对此次评审会表示期待。以闽南师范大学校长李进金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听取了数学科学学院院长黄华林教授的汇报申报情况,审阅了我校数据科学与统计学学科群高原学科建设相关资料。

    经认真讨论,专家组针对我校高原学科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任务、建设指标,结合数学科学学院和统计学院的特点,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此次评审会的主题是讨论如何以我校数据科学与统计学科群依托的数学、统计学、计算科学等学科为基础,努力实现致力于服务大数据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产业培育,努力培养具有大数据思维和创新能力的复合型人才,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数据科学研究策源地、数据人才培养新高原、数据汇聚共享平台和数据政策新型智库。

    我校副校长彭霈,发展规划处、数学科学学院、统计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现场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