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近日在西安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唐恺华、卓章源、何建辉组成的参赛队获得全国一等奖,这是我校自2011年以来,连续获得4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学院的4支参赛队获得全国二等奖,同时还获得福建省一等奖7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8个。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工信部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是目前国内最具有代表性、参与人数最广的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科竞赛。2017年,共有1066所高校14406支代表队、43218名同学报名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

    据了解,为备战此次竞赛,我校组织学生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集中指导培训,通过严格的选拔,选派代表队进行决赛。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