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10月24日至25日,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T)认证团专家一行9人在我校厦门校区对功能材料、数字媒体技术两个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开展实地访评。

    学校领导简报会24日上午召开。校长徐西鹏致欢迎辞,副校长吴季怀代表学校向认证团全体专家作校方简报。IEET认证团全体成员,我校教务处负责人以及两个专业所在学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两天的时间里,认证团总召集人与校领导徐西鹏、吴季怀就学校的整体情况进行会谈;认证团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事处、财务处、招生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会谈,听取教务处负责人介绍学校国际化办学、学生实践教学、境外生培养以及对两个专业的建设支持等情况。认证团分别走访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查看空间设备、教学实验室与图书仪器,了解专业行政资源,并听取专业负责人对专业建设情况的汇报。认证团专家还分别与两个专业的校友代表、业界代表、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座谈,了解两个专业的办学成效。

    25日下午,认证团召开反馈会议。认证团总召集人对此次两个专业的实地访评工作进行总结,两个专业的认证团主席分别宣读了离校意见书。徐西鹏、吴季怀出席会议,并对认证团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徐西鹏表示,学校对认证团提出的意见将认真研究,制定合理完善的整改方案,加强持续改进,希望认证团专家继续关心两个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此次实地访评是我校第二次参与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此前,我校的工业设计、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两个专业已经通过首批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并在2017届毕业生的毕业证书上印制IEET认证标识。

校长徐西鹏、副校长吴季怀与IEET认证团专家会谈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