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泉州市政府近日公布了2017年度泉州市科学技术奖名单,我校共有7项科研成果获得奖励。

    由化工学院宋秋玲教授主持完成的“基于过渡金属促进的自由基参与的碳碳键的活化研究”获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由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杨建红教授主持完成的“高端机制砂生产装备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获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向英教授主持完成的“荧光自组装膜的构筑及其传感研究”获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骆耿耿副教授主持完成的“限域条件下水分子簇的捕获及其超分子结构调控研究”、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吴逢铁教授主持完成的“无衍射贝塞尔光束和局域空心光束的应用基础研究”获自然科学奖三等奖,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傅顺开博士主持完成的“互联网+公务出行服务平台”获科技进步奖三等奖;由化工学院刘建福副教授作为第二完成人、华侨大学作为第三完成单位完成的“嘉宝果高效栽培技术研究与示范”获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据悉,2017年度泉州市科学技术奖共授奖65项成果。自然科学奖9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科技进步奖56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34项。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