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5月4日,福建省高校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颁奖典礼在福州举行,我校教师祁神军获得大赛二等奖、游国龙获得大赛三等奖。

    据介绍,为推进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探索信息技术与学科课程整合的模式、方法与规律,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在高等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提升高校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联合于2017年9月举办了福建省高校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全省400多位教师报名参加。比赛历时半年,经过初赛、复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20名。

    我校一直致力于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创新管理机制,在促进教育信息化和提升课程教学效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移动学习、混合式学习、翻转课堂、对分课堂等新的课程教学方式在我校已经兴起。

我校教师在比赛中获奖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