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第四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6月20日至22日在武夷学院举行,我校选派的四名教师取得佳绩。

    经激烈角逐和专家评审组严格评选,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王祎获人文社会科学组二等奖,工学院教师张维纬获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袁张帆获思想政治教育课组三等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陈宏斌获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三等奖。福建省教育厅授予四名教师“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坛新秀”荣誉称号。同时,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成立了由教育工会、教务处及专家评委组成的专门工作领导小组。教育工会和教务处共同商定了组织方案,就校内二次选拔、专题培训、试讲评教和分配指导教师等系列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筹备过程中,工作领导小组围绕教案设计、课堂教学、课件制作、板书设计、仪容仪表、口语表达等对参赛教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培训。

    据悉,此次教学竞赛共有来自全省38所本科高校的120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思想政治教育课4个组别的教学竞赛。

我校参赛教师合影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