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6月20日下午,我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在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及各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负责人与会,会议回顾总结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布置。

    副校长吴季怀主持会议,吴季怀在会上重点部署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整改和落实。他指出,一是要发扬和巩固评估中取得的成绩,要继续完善和规范教学档案管理,保持优良的教风和学风;二是要及时纠正和改进评估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调整优化专业结构,提升专业内涵建设,严格教授给本科生上课制度,规范教学管理。吴季怀强调,各学院在整改过程中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真正将整改落到实处,不断推动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

    教务处负责人从审核评估、专业认证、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师培训、实践教学、教材建设和教学管理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本学期工作,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说明。

    据悉,本学期教学时间至7月6日结束,7月9日至7月20日为期末考试时间。7月23日开始放暑假,下学期8月31日、9月1日、9月2日为补考时间,9月1日、9月2日为学生报到注册时间,9月3日正式上课。

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