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2018中国管理科学大会暨第六届管理科学奖颁奖典礼日前在北京举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张向前教授获颁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第六届管理科学奖英才奖。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管理科学奖是依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科学技术奖。本届共评选出管理科学奖15项,其中,学术类 6项、实践类9项;管理科学奖专项奖30项,其中,英才奖10名、创新奖10项、促进奖10项;管理科学奖入围奖29项。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是由国家科技部主管的国家一级学术团体,秉承“以管理科学服务社会”。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管理科学奖每两年评选一次,由各领域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严格审核,投票产生获奖名单。这也是管理科学方面唯一保留并广泛认可的奖项,旨在评选推介出一批能够体现中国智慧、中国价值的管理新思想、新理念、新办法,并奖励对我国管理科学研究创新、管理实践以及管理科学推广普及作出贡献的机构、团队与个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