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电气工程硕士点、电子与通信工程硕士点合格评估专家论证会6月28日在厦门校区机电信息实验大楼A207会议室召开。

    专家组由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交通大学刘志刚教授,东南大学花为教授、许威教授,深圳大学潘剑飞教授,福建省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江宗瑶高工组成。

    在听取汇报、查阅自评资料、与学位点师生代表座谈后,专家组对我校电气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硕士点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电气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两个硕士学位点都符合授权要求。

    专家组肯定了学位点及学院前期所做的工作,并对材料准备、自评报告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具体为:华侨大学电气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两个硕士学位点都是专硕工程学位的硕士点,应培养出侧重于应用的高科技专业人才;需结合社会、企业的需求,培养出有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具备职业素养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加强招生宣传力度,提高生源质量,扩大招生规模,提升学位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院负责人,电气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硕士点师生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