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近日,我校电子科学与技术硕士点合格评估论证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2室召开。

    专家组成员由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评议组成员、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教授孙洪波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朱杰教授、西安交通大学耿莉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唐万春教授,厦门大学郭东辉教授组成。

    在听取汇报、查阅自评资料、现场考察学科专业实验室、与学位点师生代表座谈后,专家对我校电子科学与技术硕士点建设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电子科学与技术硕士学位点符合授权要求。

    专家组肯定了学位点及学院前期所做的工作,并针对学位点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具体为:加强本学科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针对学科特点重点引进高水平学科带头人;提升教师承担国家和省部级纵向课题的能力,制定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的明确目标和成果积累计划;加强招生宣传力度,提升生源质量,积极开展国际交流。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院等单位负责人,电子科学与技术硕士点师生等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