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赛)获奖名单9月16日公布,我校选送的参赛作品《多一次陪伴》(作者:吴静、郝玲、史鸣、郑艺雯,指导老师:连子强)获视频类微电影广告作品三等奖。

    作品《取舍》(作者:王慧、谢江华、姜逸柠、张晓雯,指导老师:郭艳梅)和作品《春娇志明爱藤娇》(作者:孙东、王慧、谢江华、张晓雯、陈卓炜,指导老师:张璠、陈辉兴)获视频类影视广告作品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广播类、策划案类、动画类、互动类、文案类等七个类别。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1449所高校参赛,收到作品251656组,经过大赛组委会的评审,共有4080组作品获奖。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