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全国学校体育教学、训练、竞赛及条件保障体系建设优秀改革成果名单,我校体育学院院长邢尊明教授主持的项目《规范管理科学训练 市场运作——华侨大学篮球竞训模式改革创新》榜上有名。这是我校成果首次入选,福建省共有6所学校的7项成果上榜。

    据悉,该评选活动由教育部办公厅发起,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的各项要求,全面总结交流和宣传各地近年来学校体育教学、训练、竞赛及条件保障体系等领域建设取得的改革经验、做法和成果,不断加快推进学校体育的改革发展。全国各地按照要求组织开展了成果申报工作,经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和相关专家评审,此次共有118项模式和经验总结入围优秀成果。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