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12月21日上午,我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在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吴季怀,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季怀为督导组专家颁发聘书,并向督导组专家表示祝贺和感谢。

    吴季怀在会上指出,本科教学督导组的成立是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进一步完善,也是我校开展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重要一环,将会有力保障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他说,本科教学督导组的主要工作是开展督教、督学、督管,对学校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检查督办、研究分析、评估指导等,通过督导工作积极参与学校的教育教学活动,进一步维护教学秩序,推动教学改革。吴季怀希望,各位督导组专家能够不断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大计建言献策,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吴季怀还向督导组专家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情况。

    据介绍,成立本科教学督导组是学校进一步规范本科教学管理,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本科教学督导组由27名专家组成,首次聘期2年。

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