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12月13日至14日,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T)认证团专家一行5人对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申请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开展实地访评。

    学校领导简报会13日上午召开,副校长吴季怀代表学校向认证团全体专家作校方简报。

    在两天的时间里,认证团同经济与金融学院、人事处、财务处、招生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座谈,听取教务处负责人介绍学校支持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相关情况。认证团分别走访了图书馆、计算机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实验室,查看空间设备、教学实验室与图书仪器,了解专业行政资源,并听取专业负责人对专业建设情况的汇报。认证团专家还分别与电子商务专业的校友代表、业界代表、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座谈,了解专业的办学成效。

    14日中午,认证团召开反馈会议,认证团主席宣读了离校意见书。吴季怀表示,学校将对认证团提出的意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持续改进。

    据介绍,此次实地访评是我校第三次参与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此前,我校的工业设计、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功能材料、数字媒体技术四个专业已经通过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

认证团听取学校领导简报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