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月25日是新学期第一天,校领导吴季怀、刘塨率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在泉州校区、厦门校区检查开学首日教学情况。

    当日上午,巡视队伍来到泉州校区敬萱堂、菲华楼、永亮楼、祖杭楼、经管楼以及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等,实地察看教师课堂授课、学生出勤、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并在两校区多媒体网络集成控制中心,通过视频查看上课情况,详细了解多媒体设备的使用、运行、维护等情况。

    据统计,开学首日上午第1、2节课,厦门校区共有140个班级在115间教室上课,泉州校区共有80个班级在72间教室上课。从检查情况来看,开学首日教学总体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师按时到岗,学生出勤良好,师生精神饱满;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学楼环境卫生整洁干净。全校师生员工正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另悉,全校教职员工已于2月22日正式上班,提前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学生补考工作也于2月22日至24日期间开展。

泉州校区课堂现场

厦门校区课堂现场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