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1月17日,学术出版业巨头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我校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吴季怀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材料科学”领域榜单。这是吴季怀教授继入选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之后的第五次入选。

    据统计,本次国内共有来自229个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的1899名学者入选。在“材料科学”领域,有174名学者入选,福建省高校有华侨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的3名学者入选。

    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收录了2万多种同行评议期刊,其中中文期刊500余种,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该榜单的遴选标准为“研究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某一学科所有中国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

2018中国高被引学者证书



(值班编辑:温雅彬)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