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第八届UXPA中国用户体验设计大赛总决赛日前在苏州举行,我校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参赛作品《简糖——糖尿病服务体系设计》(作者:段志鹏、涂芊宝,指导老师:欧阳芬芳、陆文千)获得全国二等奖、最佳交互设计奖、最具市场价值奖。

    《简糖——糖尿病服务体系设计》是一款以服务设计为导向的系统设计。系统以医疗关系作为设计的关键切入点,深入病人整个生活流程,整体地解决糖尿病人日常生活自我管理和就诊问题。

    本次大赛于今年4月启动,历时7个月,分5个阶段逐步淘汰,共有381支团队报名参赛。

    UXPA中国是世界性组织用户体验专业协会(User experience professional association)在国内的分支机构。UXPA中国用户体验设计大赛起始于2009年,是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针对高校学生的用户体验设计比赛。

简糖软件手机APP客户端

简糖软件windows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