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教育

华文教育

    11月16日下午,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首届院长汉语班正式开班。

    首届院长汉语班为期10周,来自于泰国农业大学十余所学院的院长们将利用业余时间在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学习汉语。

    第一课由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高惠敏主讲。高惠敏首先对课程内容及课时安排做了介绍,并预祝学员们在本届学习班中学有所成。随后,高惠敏用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为各位学员讲授了汉语语音的基本知识。

   院长们课后彼此交流了学习感想,表示很期待接下来的学习,希望能够早日用汉语进行更多的交流。

    据介绍,院长汉语班旨在为泰国农业大学各院院长、教师提供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的平台和机会。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根据各位院长的学习需求和学习特点制订了完备的教学计划,教学内容涵盖生活汉语、交际口语等,以期使院长们可以更好地将所学汉语应用到实际生活及工作中去。

院长们认真做学习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