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教育

华文教育

    11月28日,泰国农业大学色军分校Kaset Fair(农业大学农展会)正式开幕,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举行了“走进中国”文化体验活。

    活动展览了中国特色动物如大熊猫、金丝猴、雪豹、藏羚羊及丹顶鹤的摄影图片,中国特色民居建筑,中国特色工艺品彩色剪纸和手工风筝等。

    泰国国王私人顾问Mr.Ampol Senanarong、泰国农业大学校长Assoc.Prof.Viroch Impithuksa、泰国农业大学色军分校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Dr. Siriluk Prasunpangsri和副院长Dr. Siriluk Pichainarongk参观了展位,对精美的中国手工艺品及中国传统书画作品极为赞赏。

   这是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第四次参加Kaset Fair展会,志愿者们希望通过一年一度的展览为分校全校师生更多更全面的展示中国历史和文化。

志愿者介绍中国民居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