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教育

华文教育

    8月15日,泰国农业大学色军分校(Sakhon Nakhon Campus)举行建校20周年庆典活动。农业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高惠敏、泰方院长Kewalee Petchartip(李毓贤)获农大色军分校20周年杰出贡献奖。

    庆典仪式上农业大学校董会主席Prof. Viroch Impithuksa 向中方院长高惠敏、泰方院长Kewalee Petchartip(李毓贤)颁发奖碑,表彰农业大学孔子学院近4年来为色军分校汉语教学及中国文化推广做出的杰出贡献。

    农业大学副校长Prof. Wilaisak Kingkham汇报了色军分校20多年来的发展,校董会主席Prof. Viroch Impithuksa在致辞中表示,色军分校建校 20周年以来,经历过许多风风雨雨,能取得今天的进步与成就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为此,在色军分校建校20周年之际,特向为分校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颁发纪念奖碑。

    农业大学孔子学院于2013年启动色军分校分部工作,四年来,派驻色军分校的志愿者由一名增加到三名,由主要负责汉语教学到渐渐开展丰富多彩的汉语活动,得到色军分校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在做好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并组织富有中国特色中秋节庆典,农业大学展览会,卡拉OK大赛,春节晚会等活动,帮助分校师生在欢乐的氛围中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

    高惠敏向色军分校人文与管理学院赠送了中国名画《清明上河图》刺绣。人文与管理学院Siriluk Prasunpangsri院长表达了对孔子学院的感谢,并对中国文化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热情,她对孔子学院取得的成就表示认可与赞赏,衷心祝愿孔子学院越办越好。

泰国农业大学分校校董会主席Prof. Viroch Impithuksa向农大孔院中方院长高惠敏颁发奖碑

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泰方院长Kewalee Petchartip(李毓贤)和奖杯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