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教育

华文教育

    7月28日,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下设的曼谷基督教学校(Bangkok Christian College,简称BCC)孔子课堂志愿教师们参与了BCC学校每年一度的传统日活动。

    传统日活动是BCC的一项传统特色活动,节日这天,各个年级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展示筹备已久的歌舞节目;同时,传统日也是BCC的家长开放日,家长们可以在这一天亲身感受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并欣赏老师和学生们带来的精彩表演。

    此次校方邀请了BCC孔子课堂的志愿者们参与活动进行表演,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借这个机会,向近12000名的家长和学生展示中华文化的魅力,展现中泰文化的碰撞和交融。

    在当天的表演中,志愿教师们分别带来了歌曲《荷塘月色》和舞蹈《咏春》,旋律悠扬的歌曲和灵动优美的舞蹈获得了BCC学校领导、泰方老师、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表演结束后,泰方老师和观众纷纷上前与志愿者合影。

    BCC学校校长和校董对志愿者老师在此次活动中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参与到学校的各项节日和庆祝活动。


歌曲《荷塘月色》

歌曲《荷塘月色》

舞蹈《咏春》

舞蹈《咏春》

传统日活动现场

传统日活动现场

泰方老师与志愿者老师合影

泰方老师与志愿者老师合影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