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教育

华文教育

    8月14日至15日,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志愿者教师梁叶、莫贵莹参加了农大色军分校开学典礼和20周年庆典,并拜会了分校领导。

    在14日举行的开学典礼上,两名志愿者教师作为教师成员,为学生佩戴校徽。梁叶、莫贵莹还在分校副校长Aanchasa博士安排下,参加了15日举行的色军分校20周年庆典,并拜会了分校领导及老师。

    分校领导对两名志愿者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关心志愿者教师是否适应分校的工作和生活,询问是否在工作上遇到困难,并勉励志愿者教师在新环境新的学期里认真工作,促进分校汉语教学事业的发展,表示愿意提供必要的帮助,进一步加强农大孔子学院与色军分校的合作。

    梁叶、莫贵莹感谢分校领导们的关心,表示今后将积极适应分校工作和生活,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提高学生汉语水平,为分校汉语教学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教师梁叶、莫贵莹拜会色军分校校领导

志愿者教师为新生佩戴校徽

泰国农业大学色军分校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