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教育

华文教育

    3月17日,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第9期“政府官员高级汉语培训班”在泰国上议院秘书处正式开课。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高惠敏出席开班仪式,并就教学情况与学员进行交流。

    本期“政府官员高级汉语培训班”主要有来自泰国国防部、商务部、审计署、税务局、上议院秘书处、总理秘书处等政府各部门的30余名学员参加,他们均为华侨大学“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的学员。

    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对“政府官员高级汉语培训班”一直十分重视。本期培训班由孔子学院外派教师李爽授课,教材选取了经济、文化、教育、生活等各个方面的主题,采用任务式教学法,配合相关的语言形式,循序渐进地提高学员的汉语口语表达能力。

    一位来自泰国军校的退休教师表示,从华侨大学“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学习归来后,仍希望有语言环境可以练习汉语口语,争取有机会再到华侨大学学习中国书法和京剧。

李爽老师介绍课程内容

学员们认真学习

学员们与任课教师合影


 (值班编辑:陈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