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教育

华文教育

    4月22日,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18年第一次HSK考试,来自泰国农业大学周边的大中小学学生以及社会人士参加考试,考生年龄从6岁到55岁不等,包括在校生、白领、僧侣等来自泰国各个阶层的人员。
    考试分为六个考场,上、下午两个时段。上午进行HSK二级、四级、六级考试,下午进行HSK一级、三级、五级考试。此次考试中年龄最小的考生只有6岁,考生的爸爸表示,自己有中国亲人,而且认为学习汉语对今后很有帮助,因此希望孩子能学好汉语。
    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HSK考试能够有效地帮助考生检验自己的汉语学习效果,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基础。
    据悉,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自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多次汉语HSK考试。此外,每年还会举行YCT以及BCT考试,吸引了众多考生。泰国考生中汉语水平达到中高级的人数今年来正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始终致力于汉语言文化的传播与推广,为更多的汉语学习者提供便利。

HSK考试现场


(值班编辑:陈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