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教育

华文教育

    6月1日,由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组织,为期两周的“大学生赴华团”活动落下帷幕。

    5月19日,中泰方派出的两位老师带队“大学生赴华团”,从曼谷出发前往华侨大学进行学习交流。华侨大学为学员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语言课程及文化体验项目,包括武术体验、画国画、学习中国传统音乐、赏茶艺等。此外,学员们参观了园博园、鼓浪屿、南普陀寺、土楼、古龙酱文化园等文化景点,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

    参加此次赴华团的师生表示:“此次赴华交流受益匪浅,亲身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激发了深入学习中国语言和文化的热情,回国以后也将继续努力学习汉语,教授汉语,传播中华文化,传播两国人民间深厚的友谊,同时也希望有机会能再来中国。”

    据悉,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每年都会派出学生赴华团进行交流学习,这不仅为学生们的汉语学习创造了良好环境,同时也促进了中泰文化的交流碰撞。

undefined

学生参观天福茶庄

undefined

学生学编中国结

undefined

学生学习传统音乐发声

undefined

学生参观古龙酱文化园

undefined

学生参观永定高北土楼

undefined

学生学习中国书法



(值班编辑:陈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