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教育

华文教育

    7月2日,缅甸福星语言与电脑学苑孔子课堂同EMPS学校签订合作协议,将在EMPS学校设立分课堂,帮助更多的缅甸青少年学生学习中文、了解中国。缅甸福星语言与电脑学苑孔子课堂理事长吕振膑、EMPS学校校长Dr.Chaw Su Hlaing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EMPS学校现有三个校区,学生八百余人,全校教职工近二百人。鉴于EMPS学校良好的生源条件和办学环境,缅甸福星语言与电脑学苑孔子课堂同意与EMPS学校签订协议,建立合作关系,为该分课堂提供有经验的汉语教师,帮助其成立中文部,进一步完善汉语教学的工作。

    缅甸福星语言与电脑学苑孔子课堂是仰光第一所孔子课堂,除EMPS分课堂之外,缅甸福星语言与电脑学苑孔子课堂还设有BRAINWORKS-TOTAL INTERNATIONAL SCHOOL分课堂、勃生勃华语言与电脑学苑分课堂、SKT INTERNATIONAL SCHOOL分课堂、KINGS INTERNATIONAL SCHOOL分课堂等4个分课堂。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