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教育

华文教育

    7月25日上午,泰国普吉中学举行赴华留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为7名获得孔子学院奖学金和相关大学奖学金的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副校长Mr. Adul Boonprasit 为优秀学子颁奖,普吉中学孔子课堂泰方负责人谢宝树、中方负责人罗建平以及全体教师出席了颁奖仪式。

    仪式在升国旗活动结束后进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全校3000多名师生的共同关注下,副校长Adul Boonprasit先生为每一位获奖的学生颁奖、祝贺并合影留念。颁奖仪式结束后,Adul Boonprasit副校长、普吉中学孔子课堂的全体教师与奖学金获得者合影留念,并纷纷送上祝福,勉励他们在中国开启新的人生征程,放飞青春梦想。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普吉中学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罗建平向大家介绍了如何申请赴华签证,赴华留学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尽快适应赴华留学生活等,还解答了同学们较为关心的一些问题。他希望各位同学尽可能地融入中国学生群体,与中国学生和其他国家留学生交朋友,努力体验中国文化、感受中国生活,在体验与感受中提升自我、快乐成长。

    本次获奖的7名学生全部是普吉中学孔子课堂的学生,通过不懈努力,他们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被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上海大学以及哈尔滨师范大学录取为本科生,即将开启他们的中国留学生涯。

泰国普吉中学副校长Mr. Adul Boonprasit为获奖学生颁奖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