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教育

华文教育

12月2日,泰国沙炎叻基金会、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于曼谷Taopoon Mansion启动出租车司机汉语培训项目,52位学员参加首次地面培训课程。自10月24日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来,沙炎叻基金会积极组织招募学员,农业大学孔子学院编写教材,项目进展顺利。

开班仪式上,沙炎叻基金会秘书长Tanet Setharvanich向在座学员简单介绍了该汉语培训项目的基本内容和课程情况,也希望学员们能够介绍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对汉语感兴趣的人来此学习。此外,沙炎叻基金会名誉顾问Chuctchawan Kongudom也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他表示随着泰国旅游业的快速发展,随着来泰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持续增长,泰国民众学习汉语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帮助更多的泰国人了解中国的语言文化习俗。

农大孔院汉语教师志愿者李秀红进行授课,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热烈。培训所用教材为农业大学孔子学院教师合作编写,内容涉及最基本的汉语词汇、日常对话,以及不同场景下的实用汉语会话,例如机场、酒店、旅游景点等。学员们将通过地面课程培训与网络平台学习的形式,掌握日常汉语基本表达及不同场景下的出租车汉语对话。

汉语教师志愿者进行授课


(值班编辑:成杰)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