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教育

华文教育

    5月25日,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第41期“汉语语言文化培训班”学员参加考试并获得结业证书,正式结业。

    本期“汉语语言文化培训班”开设初级、中级、高级等多个级别,吸引了来自曼谷的各界社会人士和中小学、大学学生前来学习。在为期近三个月的培训中,学员们的学习态度积极、认真,在与任课教师的交流和互动中逐步提升了自己的汉语水平。

    结业当日,学员们纷纷与任课教师交流,请老师建议下一期报哪一个级别合适,不少学员在下课后马上联系学院秘书报名下一期“汉语语言文化培训班”。

    一位来自高级汉语班的学员已经在“汉语语言文化培训班”连续学习两年,汉语水平有了很大进步,在工作中游刃有余的同时,还拓展业务范围。她表示会继续报名培训班,直到学完所有的课程。

    中级五班的学员们还在班群里分享自己的汉语学习心得。在学习过“长江三峡”这个词之后,他们不仅了解了建造三峡大坝的原因,还主动在课下了解中国其他水利工程的情况,甚至深夜还在讨论让其感兴趣的中华文化。

    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院长高惠敏表示,“汉语语言文化培训班”将继续秉持着“诚敬谦和”的精神,不断总结提高,培养出更多精通汉语的社会需要人才。

 同学们认真备考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