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教育

华文教育

    6月13日上午,由中国驻缅甸曼德勒总领事馆主办、华侨大学华文学院承办的2019年缅甸华文教师汉语言文化培训班(三),在华文学院1号楼会议室开营。

    为期7天的培训开设了汉语语法、教学法、中国文化、手工剪纸教学、中国音乐以及教学观摩等课程,并将组织教师参观嘉庚纪念馆、厦门园博苑、鼓浪屿、中山路以及古龙酱文化园等具有闽南、厦门特色的景点,旨在让教师能够讲理论、重实践,深入地学习和感受中国文化。

    开营式上,华文学院副院长邹琍琪对14位缅方华文教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文学院的历史以及闽南的文化特点。她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在培训中提升自我、有所收获,期待今后有更多的缅甸华文教师来华文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缅方教师赖幸敏感谢中国驻缅甸曼德勒总领事馆、华侨大学华文学院的支持。她表示,全体缅方教师将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用心体会,掌握更多教学理念和方法,提升自身教学水平。

 开营式现场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