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10月21日上午,马来西亚多位政界人士及商界高层管理人士到访华侨大学。副校长曾路在行政研发大楼一楼接待室与马来西亚拿督、访问团领队Dato’Hwang等一行座谈。

    曾路向客人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办学情况,他称,“华侨大学与马来西亚有着紧密的联系,不仅拥有规模较大的马来西亚校友会,并且与马来西亚多个学校或教育机构常有交流与合作。”“华侨大学非常愿意与在座各位在各自感兴趣的领域开展合作。”曾路表示。

    Dato’Hwang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希望借此次来访,在多个领域加强与华侨大学在人才、科研等方面的合作。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机械人工智能开发、大数据应用分析及平台建设等具体教学科研问题及马来西亚学生就业情况、相关企业招聘合作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统计学院/数量经济研究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发展规划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