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10月25日至26日,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校长助理Darla J. Domke-Damonte教授到访我校,副校长曾路会见了来访客人。

    曾路感谢卡罗来纳海岸大学对于我校“1+2+1中美联合培养国际班”的大力支持,特别是每学年为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旅游学院派遣专业教授授课。他并期待两校间拓展多样性合作。

    Darla表示,卡罗来纳海岸大学非常重视与华侨大学在121国际班的合作,也非常乐意与华侨大学教师共同开展学术研讨、课题研究、论文发表等多样性合作。

    双方希望,在目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推广121项目和巩固两校国际化办学成果。

    Darla还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旅游学院座谈,并与国际班学生交流互动。

    据介绍,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是我校《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合作伙伴。自2012年起,我校共有13名同学到该校交流。

Darla与我校学生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