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日前,由我校副校长刘塨带队,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处负责人等一行四人组成代表团,受美国五大湖国际集团邀请,到访美国托莱多市,进行教育环境考察与教育合作洽谈。

    访问期间,华侨大学代表团分别参访了五大湖国际集团、托莱多大学、卢兹大学,并与五大湖国际集团总裁郭志新,托莱多大学副校长John A. Barrett Jr、卢兹大学校长David J.Livingston分别见面会谈,会谈中就可能合作的学历教育、短期培训等多个项目广泛交换了意见。会谈后代表团一行深入当地大学校舍,参观实验设施与设备,调查当地教育情况并收集相关资料,对教育环境进行考察和了解。在托莱多大学和卢兹大学,访问团专程到访商学院,就具体项目的合作开展与其院长进行交流,希望以具体项目推动教育合作的开展,将教育合作落到实处。

    访问第二天,托莱多市市长Paula Hicks Hudson亲切会见了华侨大学代表团一行,会见中,Paula Hicks Hudson表示非常欢迎华侨大学出访团组,希望此行能切实推进双方教育合作。

    据悉,五大湖国际集团总裁郭志新将于本月底对我校进行回访,探讨合作细节,希望能持续推进双方教育合作的展开。

副校长刘塨(左四)一行与托莱多市市长Paula Hicks Hudson(右四)等合影

我校代表团与托莱多大学校方领导合影

我校代表团与卢兹大学校方领导合影